LittleC
目标:描绘幸福的魔法师
---------------------------
[本命CP]
战无三幸 闪轨里恩+副班
---------------------------
这个小窝充满各种无营养吐槽、涂鸦和黑历史,若不嫌弃还望观看愉快(´∀`)♡
P站ID:756097 各路太太们的勾搭无任欢迎!^^

© 西仔LittleC
Powered by LOFTER

闪3结局……(严重个人感想观点偏激有剧透)

……
……
……

我有一句N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还人干事?!?!!

去忒么的世界谁爱救就救吧李教官求你黑化好不好!!!
心疼里恩到心碎啊!!!
只求再来一位可以让里恩敞开心扉尽情撒娇的人物过上幸福生活!
别提某位面具男,呵呵人家有自己的远大志向,还得报回命之恩呢,回来?不存在的。

可怜里恩就是一个无辜的人类,放过他好吗?让他保留作为人类的尊严好吗?

法社简直是开了个大型直播虐/待show给大家看,可以以反人类ZUI起/诉它吗?

糟糕,我觉得我要爬墙……【捂脸】


最近突然特别特别沉迷里恩马奇……究竟是为啥……大概是越发觉得里恩悲催得惹人怜爱【捂脸】以至于心中的排位蹭蹭上涨……【捂脸】

总觉得里恩也只有和七组的同学在一起才能获得温暖【捂脸】和小马奇在一起自动进入纯情高中生模式很治愈很萌啊!233333 是的就是强行拉郎我认了!【捂脸】

但是二副也是这么可爱……/(ㄒoㄒ)/完蛋了对于有CP洁癖(你确定?)的我来说怎么统一这俩CP啊啊!!抱头痛哭

……总之,就当平行宇宙好了!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世界,但无论选择哪个都会幸福的呜呜~!


AI练习~

今天的小马奇也如此可爱~~♥

给勺子的BW2 Repo (有剧透)

有剧透!

假期回来第一天发现放在办公桌上的BW2,用了一个上午摸鱼时间一口气读完了!好久不打字无语序无逻辑想到哪就写哪儿请勺子不要介意这样的REPO。。。TVT @眼镜骑士剑淑女 


看完的第一感觉:呜呜,眼眶好热……

全篇的BW就像一部电影一样,还是3小时加长版的那种。不,可能3小时电影都说不完要分三部曲的系列正剧黑帮电影。而且勺子的台词很明显的欧美风,在读的同时脑内简直就是不断浮现带字幕的画面简直高大上~~233333


马奇亚斯和七组第一次在酒吧找线索的那段……“我的娘亲啊,她成年了没”——爆笑哈哈哈哈!!!被误会是不是说明马奇亚斯你看起来就像是道貌岸然的幼...

铁血25…………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心疼咖喱!!心疼艾因!!!
铁华团的大家都活着真的很好……但敢不敢对咖喱和艾因好一点啊啊配角没人权吗?!!

“你利用我把艾因做成了武器吗?!”——尼玛最虐心的台词呜呜呜呜!!

我要组团打黄毛呜呜呜……( TДT)

铁血24话…………

……………这根本就是排队领便当啊?!!!

看见我喜欢的好少年艾因变成了癫狂少年哭哭!!紫毛也好可怜啊哭哭!!!铁华团的大家更是哭哭!!!(ू˃̣̣̣̣̣̣︿˂̣̣̣̣̣̣ ू)

还有没有人性了呜呜呜!!!

我就喜欢带有病病的那种深爱。。。么错说的就是三日奥尔哈哈哈哈!

(因为我自己就有病)

我居然在今天之内赶上了简直不敢相信!!!!(ノД`)・゜・。【YOU!


火把节的图哈哈哈哈哈~~

PS.图里的巧克力是白巧真的会齁死人的……【真实的事情.jpg

祝二副的小伙伴们食用愉快233333333333

今年也要努力耕田


发个Guest的小图~

给笛笛子 @异步清零  @闻笛赋 的二副小说本的Guest~~笛笛子的文治愈了我枯竭的心灵大感谢~!!QVQVQVQVQVQ 加油~!!期待本子的出生~!!


背景neng死我了……_(:3ゝ∠)_  

有后续涂鸦点开来看哟嘻嘻~(<ゝω·)~☆

小小的马奇亚斯·雷格尼茨,今天也在努力地经营自家的书店~


只不过最近领主的儿子尤西斯·阿尔巴雷亚似乎经常到访并“友好地交流”

国际象棋及帝国史并“善意地提醒”马奇亚斯仍需精进让小店主十分气恼。

“……上一次的棋局已经想好破解了这次一定要让他好看!”

“…………”


“……”


才、才没有期待他来呢!(╯‵□′)╯︵┻━┻


============

……诶嘿(*´∀`*)

一切都是命运啊

卧槽今天真是糟心的一天……

白天办公室来人,晚上工会战在最后一秒被翻盘…………_(:3ゝ∠)_


还好P站上有新的マキ……呜呜呜副班小天使!!!【舔副班回HP


去抱我家另一只小天使睡觉好了~prprprprprprprpr

图力退化到只有摸鱼没有正稿

交易镇时期,菲和马奇亚斯❤(*´∀`*)

(是的是“和”不是“×”虽然你想象成为菲×马奇亚斯也一点问题没有)←等等?!

如果论BG的话这对好可爱啊~经常欺负马奇亚斯的菲酱好可爱!但以副班的性格也会好好地照顾菲酱吧233333333

好想看菲和二少抢马奇亚斯的修罗场

心塞得吃不下饭

萎了

二副不足

二副不足

二副不足

二副不足

二副不足

二副不足

呜呜呜呜呜 


妥妥的全是声优梗……【对不起这病治不好了_(:3ゝ∠)_

副班+拓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ノД`)・゜・。

原本只是对副班有兴趣才去关注佐藤桑的,没想到佐藤桑也是直击心脏的激萌!!!!(ノД`)・゜・。

现在完全是副班+拓酱prprprprpr状态了_(:3ゝ∠)_


纯练习有参考233333333

大半夜不睡觉233333333333

哎哟马奇亚斯怎么能这么萌!!!苏得我一脸血!!!

一边画一边捂脸是神马状态你们造吗!!!!!黑衬衫什么的超级犯规好吗!!!!老子是在红血状态下画的啊啊受不了┌(┌^q^)┐┌(┌^q^)┐┌(┌^q^)┐

…………二少你怎么忍住的_(:3ゝ∠)_【并没有

嘻嘻嘻嘻嘻(*´∀`*)【正常点 


和树树的交换绘!!

没有裸围树树你死心吧桀桀桀桀桀~~XDDDDD

『おはよう, あいぼう』

又开了奇怪的脑洞……我对副班真的是真爱!【谁信啊

谁让副班太可爱了啊啊啊看见这孩子就想欺负他我一定不是一个人对不对QVQ!!


今天买了个60*100的桌子艾玛爽~!!

笔记本速写本可以排排放开啊还是宽桌子好~!!

我并不是因为要摆新家具而收拾桌子以至于一天啥都没画出来的,真的。^_^        

树树生快~!

今天居然真是树树生日啊啊!我还以为昨天他跟我说着玩的呢……= =||||

总之恭喜你进入2字开头的行列~~!~\(≧▽≦)/~

贺图什么的等我画好了补给你哦~~XDDDD【脸皮呢?

最近看P站已经快变成战场了……简直就是尤马和尤里的争夺战……

里恩是学长的啦~~><【别闹


我一定要把它细化完啊啊啊啊!!!!于是例行存个档…………OTL

闪轨视频通关了……T T T T好虐啊……

这么虐的剧情唯一欣慰的就是上面这俩!!!快去结婚!!快TM去结婚!!!!F社你们真是与时俱进啊我看好你们!!!!TVTVT

从零碧开始就有这个苗头了……【转眼看旁边的兰罗】想不到新作居然直接GAL……真是太棒了~【喂!!


第第第第第一次在P站上勾搭上喜欢的画手!!!自己搓了不会日文写了英文过去人家还写了英日双语回来哎哟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嚎开心艾玛好开心啊啊啊啊啊~~!!!!【360度无限翻滚ING!!!!!

让我楼下跑三十圈嘻嘻嘻嘻嘻!!!!!

我心爱的妹妹哟~~

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萌了冷门CP还能有同好……

更幸福的是这个同好是俺妹啊啊啊啊喜极而泣!!TVTVTVTVT


不能将妄想具现化实在太痛苦!!

。・゜・(/Д`)・゜・。うわぁぁぁぁん

闪轨怎么能这么萌啦呜呜呜!!!!!怎么能这么这么萌啦我都要失去理智了呜呜呜呜!!!【已经没有了好吗

好多梗!!画不出来!!!好搓!!!我这个搓比!!!!!!胸中憋着一股怨气不能消散呜呜呜!!!!!!ウワァァ━━━━━。゚(゚´Д`゚)゚。━━━━━ン!!!!

呜哇哇哇哇哇哇!!!TTTTTTATTTTTT

生活要简单

天天处在信息过量的环境中,已经快不知道哪个才是我需要的。

简单、再简单。


【转】原地址http://www.bilibili.tv/video/av758004/

看得不能自已的MAD,单恋小王子的狐狸,最后也没能留在小王子身边……整个人都不好了 号(┳Д┳)泣…………


临摹+GAL上色练习②

容我吼一声SAI太好用啦~!!【飙泪

临摹+练习GAL上色风格~

发丝的上色方式依旧纠结于用SAI的铅笔直接画还是用PS的路径……

总有一天两种都要攻略下~!【醒醒

并没有用一种啊好像兰迪的心情在临摹真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