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C
目标:描绘幸福的魔法师
---------------------------
[本命CP]
战无三幸 闪轨里恩+副班
---------------------------
这个小窝充满各种无营养吐槽、涂鸦和黑历史,若不嫌弃还望观看愉快(´∀`)♡
P站ID:756097 各路太太们的勾搭无任欢迎!^^

© 西仔LittleC
Powered by LOFTER

给勺子的BW2 Repo (有剧透)

有剧透!

假期回来第一天发现放在办公桌上的BW2,用了一个上午摸鱼时间一口气读完了!好久不打字无语序无逻辑想到哪就写哪儿请勺子不要介意这样的REPO。。。TVT @眼镜骑士剑淑女 

 

看完的第一感觉:呜呜,眼眶好热……

全篇的BW就像一部电影一样,还是3小时加长版的那种。不,可能3小时电影都说不完要分三部曲的系列正剧黑帮电影。而且勺子的台词很明显的欧美风,在读的同时脑内简直就是不断浮现带字幕的画面简直高大上~~233333


马奇亚斯和七组第一次在酒吧找线索的那段……“我的娘亲啊,她成年了没”——爆笑哈哈哈哈!!!被误会是不是说明马奇亚斯你看起来就像是道貌岸然的幼女控呢!(结果你的武力值远远低于幼女。。。←别问

库洛找房东太太那段,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过从旁人的角度来描述这两人拉布拉布的生活情境格外羞耻呢……看的时候都要尴尬了“你俩能不能低调点什么互相对视的眼神中充满着爱意啊看看旁边还有老人家在看啊喂”(一看平时就过着兔子一样的生活……←够了  给撑同志反歧视的太太点赞!结果库洛你连一百块都不给人家?!(什么鬼 

艾玛……果然欧派对马奇亚斯来说是必杀呢~呵呵~(慈爱的目光
马奇亚斯被下药然后遇见二少那段……擦!平时绝对不吐露心声的傲娇对着你连续的直球!直球!!直球!!!就问你爽不爽!!!

“我好像好久没见过你了!”
“我想你留在这里陪我,我讨厌自己一个人。”

“马奇亚斯·雷格尼茨,我恨你”

“撒谎,你挺喜欢我的”
“我也喜欢你”

…………………………

妈蛋!!!我哭了!!!!(ノД`)・゜・。
为什么只能在这样的情景下你们才能说出来!!明明两个人都爱对方爱得要死了现实中却只能互相捅刀!!妈蛋这糖有毒!!!(ノД`)・゜・。

好吧知道勺子还是非常良心的后面安排了心意相通的剧情……真好,不是在那种嗑药的状态的H真是太好了……(´;ω;`) 两个人心意相通的肉最美了……美到都无法嫌弃肉少了~(真心!

看见大少安插的卧底居然是克蕾雅突然楞了一下,好吧和旁边机甲片场的克蕾雅弄混了!一个是小博士的忠实保护者一个是大少爷的忠实保护者23333 抱歉这立场对立太快我需要适应一下2333
最后教堂兄弟对峙的场景。。被马奇亚斯骂得一脸懵逼的兄弟二人哈哈哈哈!!对不起明明是严肃的画面!我也要给一米八的副班鼓掌了23333333
番外的二少的信件。。还特意在给兄上的诀别信里写道“我爱他(马奇亚斯)”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你哥就是气你爱他好吗?!兄上醒来第一眼看见自家弟弟的信刚想感动下结果就被打脸简直懵逼2333难怪兄上要烧了它啊喂!!23333 另外看这番外很有大BOSS休养生息卷土重来的节奏……?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下BW3……?(让勺子养肝好吗)


嗯嗯,剧情吐槽是这样,下面聊聊其他~
我很喜欢BW的行文,很有画面感,1+2已经至少有3篇插图外加一曲MV累积在我脑子里了……(然而我画不出说个卵……_(:3ゝ∠)_)

比如学生时代马奇亚斯对尤西斯说“我所认识的尤西斯不会被姓氏所禁锢”的时候;两人同居后每日生活的画面;阿尔巴雷亚庄园爆炸后尤西斯被带到岛上,蜷缩在椅子上书本滑落的时候;尤西斯第一次染血后让库洛停车到那栋小公寓的时候;满面纯真的马奇亚斯抱着尤西斯说“我也喜欢你”的时候……(妈蛋最后一个真的看哭了嘤嘤!!)

通篇看下情节跌宕起伏,刚放下心来剧情又突然急转直下每翻一页内心暗喊卧槽……2333 伏笔也都收回来了,而且剧情设置好巧妙!后面库洛二少想引出警局内鬼和大少想引出自家内鬼互相设局真心精彩……反正以我这智商估计也就告别悬疑推理了。。。

回想起来这部作品里总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场景,直指我心。看着这两人从学生时代一直到最终结局,太坎坷了!! 好像追了很久的漫画完结了,最后还是个HE,不枉我等了那么久~~真的好欣慰~~
好的作品能够给人带来思考。在我心目中BW就是这样的作品,每每回味起来总还是能够被其中的情景所感动~~!人物鲜明,剧情引人入胜~~我想哪怕不是同人作品,而是作为原创作品,BW也是很棒的~!

时间匆忙,读得很浅,以后有时间再读的话,估计会有更多不一样的理解吧~

PS.
印错的字体颜色浅的那版果然没法看……好像盗版书……印厂拉入黑名单!
刚拿到特典的小卡片还在想这是什么。。书签?OVO
结果居然是剧情物品!而且还是特意调成旧色调的拍立得。。好用心!!(´;ω;`)

勺子辛苦了~~这么大篇幅的作品构思+细化一定很痛苦吧…(´;ω;`) 
摸摸,感谢你最后把它生出来了!我看得很满足!!多谢款待!(突然明白了为何P站上有些作者会回复多谢款待了。。这是精神的粮食啊!精神的荣养!TVT)

不知道后面还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期待!


 

 

评论
热度 ( 6 )